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明月凉

再不记录,就忘了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游戏_剑侠情缘3—初入游戏  

2011-09-01 01:07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据个人观察,游戏是个坏东西;

这几个月来,没注意游戏这块儿。

那天萝莉说在玩剑网3,结果前天晚上失眠,顺便就下了一个来看看-------尼玛7个G啊。

第一次进去那个小视频还是很给力的,像电影一样.......

新建人物选择里面女性角色竟然还有小萝莉,还没发育完全的小萝莉啊,金山太邪恶了,太邪恶了。

刚开始当然是在稻香村了,教你用wads四个键控制方向啦。M地图啦什么的,反正我现在是操作不过来,纯属鼠标流.......

刚开始有点不熟悉环境和操作,做任务有点蛋疼。

另外,当我升到10级很久以后,我才知道可以ctrl+u隐藏操作栏,让截图更好看的。

 

打着怪,让鸟给抓走了,当时整得我一惊,其实我很努力的摆姿势和角度了,但最后还是这么个效果

游戏_剑侠情缘3 - 某丶丶人 - 某丶丶人
 
 
好不容易到10级了,可以出去了,首先我要去七秀派看看,那就是先到扬州了
坐马车去的
游戏_剑侠情缘3 - 某丶丶人 - 某丶丶人
 
 
 在扬州城门口就傻眼了,丫的3D的,有点晕乎
游戏_剑侠情缘3 - 某丶丶人 - 某丶丶人
 

 来这儿的目地就是去七秀,听说那里好多好多美女,美女,美女.......

于是看地图,看到有个码头,估计可以坐船去

游戏_剑侠情缘3 - 某丶丶人 - 某丶丶人

 

接下来就是上岸了,明天再玩了,明天的图也不会有这些框框,好难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